该国曾为感谢中国,修建了一个门,如今他们早已“淡忘历史”

该国曾为感谢中国,修建了一个门,如今他们早已“淡忘历史”

倘若说日本这个国家是非常喜欢遗忘历史的,其实我们周边还有几个国家是可以和日本抗衡的,在我们看来,其实身边还是有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的国家那就是韩国,韩国说来我们都不陌生,可以说有些了解的,从古到今中国就一直被韩国人否认,不被赞扬,历史也不被看好,还有更可恨的是他们还想霸占中国少许的传统文化,这是最让人痛恨的,在这些国家,他们非常的健忘,很容易把一些事情淡忘了,从而我们还应该时不时给他们提醒一下什么才是真真正正的历史。

现在在韩国有一个非常不一般的建筑物,而这个建筑物就叫做独立门,对于每一个建筑,它基本上都会有它自己所代表的寓意。其实这个独立门的存在也是这当时日本统治韩国的时候,韩国上上下下的人民都想独立,而建立这个建筑的原因也好像是韩国在表示他们国家独立的决心,而实际上是暗示韩国对日本的忠心,其实在这个门的位置上原来还有一个建筑,而这个建筑的名字就叫做迎恩门,这个建筑也有它的寓意的,这个门实际上是那个时候的韩国为中国而建造的。

朝鲜的迎恩门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关于它的来历说起来还得追溯到明朝,当年朱元璋刚刚稳定下来建立起明朝,起初它因为常年作战国力十分的衰弱,所以朱元璋制定了不对外作战的政策以便更好的休养生息,他甚至列出了一些不对外征战的国家,而朝鲜便在这些国家当中,所以它自然很是感谢当朝统治者的,除此之外,当年朝鲜被蒙古蹂躏的时候是前明朝救了他们,总而言之,朝鲜修建迎恩门是用来表达他们谢意的,他们还主动和我们结盟,每次使节到来的时候他们就会在迎恩门接见。

随着明清两朝的没落,朝鲜也便将自己的野心也暴露了出来,他们一次次的触碰着我国的底线,尤其是在我国的抗战当中,他们甚至还以自己成为一个日本人为骄傲,就这样的一个人却对于我们国家一次次的恩将仇报,完全忘记了我们国家之前给足过他们的恩惠,在历史上面他们也是始终不承认我国对于他们国家的影响,虽然他们现在也慢慢的强大了起来,但是对于很多本来就应该属于我国的东西却始终被他们所占据着,让人不禁感到惋惜,对于这样的国家我们大家有什么感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