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娶了十个女人,有三十二个孩子,去世后上千女子、尼姑为其送葬

他是北洋军阀头目的儿子,有着显赫的绅士地为,但他却没有继承家里事业,而是整天不干正事,他的一生中生活也是过的十分艰苦的,但是却有许多小妾,成为老百姓饭后的谈论的对象,他就是——袁克文。根据老百姓口头的传述,他一生中只有娶了一位正妻,但是却娶了多个小妾,而他的孩子数量更是吓人,他有孩子三十二个,他放荡不羁一生,娶了1个妻子九个小妾。死时尼姑、上千青楼女子送丧,还有许多女人跑到他的灵堂前为他守灵,他的去世让许多女人非常伤心。

他在小时候就非常聪明,喜欢读书,受到过良好的教育,因此他的知识非常渊博。他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还有许多的爱好,在日常生活中他喜欢听戏,时不时的还会调戏女人。他的最爱就是去听戏,只要是他想听戏了,不管是什么时间不管离戏院多远,他都会跑到戏院去听戏的,任何事情都阻挡不挡不了他听戏。他有时还会到青楼去找青楼女子,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乐趣。长时间下来,他几乎和当地的青楼女子都有私情,情人多的数都数不过来。

他虽然情人众多,但是他对情人的态度是非常尊重的,青楼的女子这样评价他;袁克文长得很帅,他有着良好的教养,他只有是真喜欢一个女子才会接近这个女人,从来不对朋友的妻子下手,还会自觉远离。他在与人交往中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度,他不会去侵犯别人,也不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别人的身上,跟他相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在去青楼的男人中,他是最有礼貌的、又是对女人最好的男人,不想其他男人男人把女人看成发泄的工具,这也是许多青楼女子会喜欢他的原因。

他也是非常热爱自己的国家,关心老百姓的困苦生活,有同情心。在那时,有一个的地方出现了大风天气,当地的老百姓受到了严重的灾害,有许多老百姓为此而失去了性命。袁克文看到了老百姓的艰苦生活,他把自己的一半钱物都捐给了受灾难的老百姓,还把自己最喜欢的字花也捐赠出去了,可以是得受灾老百姓得生活得到了缓解,他也得到了老百姓的拥护。

如此一位心地善良的人,不幸的是他在晚年生了重病,没有治好,死在了病床上。在他葬礼的那一天,当地的老百姓痛苦泪下,就连在寺庙中和尚、尼姑都来给他送行,给他送行的队伍排得非常长。在他棺材下葬以后,还有许多的青楼女子自觉来为他守灵,在他坟前大声痛哭,非常的伤心。他因不满自己的父亲而跑去了上海,开始了穷困的生活,但是他的生前与人交好,为人和善,赢得了老百姓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