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让人厌恶的王朝,虽夺了天下,却让中华当了300年亡国

历史上最让人厌恶的王朝,虽夺了天下,却让中华当了300年亡国奴作为古国,中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长河,历经了无数个朝代,其中有很多皇帝都开创了盛世朝代,也有很多的朝代对百姓的统治都是比较残暴的,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充满暴虐的朝代,也是历史上最让人厌恶的王朝,夺了天下却让中华当了300年亡国奴,还几乎让汉族人灭种。

那就是晋朝,三国时期百年的讨伐,使得汉朝足足6000万人口极速减掉了四分之三,百废待兴各国休养生息之时,司马家篡位成立晋朝。原本老百姓们都以为以后可以安心度日了,但是司马家虽然能够一时夺得天下却从未想过治国安邦,他们只会大肆的提拔和任用自己的亲信,疯狂的割地封侯,司马家族的人一步登天,想怎么收税全凭心情百姓都是奴隶,可以任由买卖和实用,根本没有人权可讲。

自从司马炎死后,其子孙根本就没有治理国家的才能,当时的朝代有多乱也是可想而知的,诸侯都在忙着抢夺土地,根本就不管外敌入侵,就在晋朝大乱的时候,异族看准了时期,联合起来进攻中原。

内忧外患的晋朝的结局可想而知,不得不举国南迁放弃北方,而南迁对于北方人来说也是犹如天灾般,汉族人被视为猎物,供蛮人们猎杀取乐,一时之间,中原几乎成为人间地狱,300年以来汉人都是亡国奴,一直到隋朝建立才得以解救。但是史书对这个朝代的记载都是几笔带过,虽然统一了天下,却为民族带来灾难。不知道大家看完对此有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