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为何不喜欢自己姐姐的女儿?贺兰氏也只是一个苦命的人

武则天长得非常漂亮,所以深得唐高宗欢心,往往能力越高的人,手段就越丰富,当然,治理的国家也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武则天,不仅手段高明,治理国家也是有一手。在武则天没有当上皇帝之前,在唐高宗没有死之前,武则天一直是存在竞争对手的。

武则天有一个姐姐是韩国夫人武顺,因为武顺的老公贺兰越石早死,所以作为姐姐的韩国夫人武顺时常就来宫里看看妹妹武则天,姐姐来到皇宫来看妹妹,这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由于韩国夫人武顺没有了老公,在宫里住的时间一长,渐渐就被唐高宗也看上了。

毕竟唐高宗喜欢的就是武则天这种长相的,武则天的姐姐和武则天长得也比较相似,所以也深得唐高宗的喜欢,但是作为皇后的武则天,是容忍不了的。也不能说是韩国夫人武顺勾引的唐高宗,在那个宫墙里面,很大的可能性是唐高宗逼迫的武顺,但无论是勾引还是逼迫,两人还是产生了关系,而这件事情被武则天知道了。

武则天是非常有政治头脑的,她怎么能允许唐高宗宠幸韩国夫人,即使是她的亲姐姐,于是武则天就制造手段,把自己的亲姐姐给害死了,这也许就是政治斗争,因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胜利。

韩国夫人和贺兰越石有一个女儿贺兰敏月,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她知道是自己的姨妈害死自己的母亲之后,她没有办法。她唯一拥有的就是漂亮和美丽,于是贺兰敏月就进入了唐高宗的后宫。贺兰敏月比武则天好的地方就是顺从和年轻,所以她得到了唐高宗的专宠,但是专宠得到的很有可能就是死亡。

贺兰敏月得到唐高宗的宠幸之后,还未着手开始对武则天开始反击,而敏锐的武则天就已经开始着手反击了。武则天同父异母的两个哥哥有一次进入宫中,端一盘点心来进给武则天,而武则天则把这点心之中放了毒药,然后告诉哥哥把点心转赠给贺兰敏月吧,贺兰敏月并不知道点心有毒,于是就被毒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