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晴为何非要在龙床上留下肚兜?这破绽,让乾隆怀疑了一辈子!

导语:“尔晴为何非要在龙床上留下肚兜?这破绽,让乾隆怀疑了一辈子!”

延禧攻略的尔晴,绝对是个人人恨不得诛之的角色。她进入长春宫前受尽委屈,可在进入长春宫后,富察皇后待她极好,她也从未有过一丝感恩;反而,因为皇后待璎珞好而生恨;还不惜为此设计爬上龙床,绿了皇后亲弟弟傅恒;还以此火上浇油,逼死了富察皇后。

这个疯狂的女人,做这些疯狂的事情的时候,良心是真的不会痛的,她早就没有了良心。可笑的是,她报复完了傅恒,竟也曾想过要挽回,为此身穿肚兜准备献身于他。嗯?编编好像想到了什么,她爬上龙床时,是不是留下了肚兜?

1. 心生报复

一个寂寞锁春愁的深闺妇女,似乎还能引起我们的一丝怜惜和感叹。只是尔晴,她不配,她根本配不上这样的字眼;她就是一个疯狂的妒妇,论起心机和狠毒,和嫉妒,深宫怨气最重的嫔妃也不及她一个指头。

她仅因在书房见到了婢女青莲,仅见到她手上拿着香囊,就吃醋她对傅恒暗送秋波,拔她指甲对她动私刑;后因傅恒见不得尔晴的毒辣手段,质问她,却被她误解傅恒也对婢女青莲有意;傅恒生气拂袖而去,她不查清事实,却因此心生恨意决定报复傅恒。

2. 入住长春宫

尔晴报复第一步,就是回到长春宫向皇后哭诉,以宿在长春宫;第二步,便是在太子忌日乾隆酒醉,她换上宫女衣服,端上了醒酒汤。次日一早,明玉见琥珀收拾的物品中有女子的肚兜,正要审问却被尔晴拦住;似有宫女侍寝却不见有人受封,明玉为此奇怪不已。

皇上宠幸了宫女,那么,琥珀收拾出来女子的肚兜,不是很正常的现象么?明玉为什么想要审问琥珀呢?尔晴又为什么要替琥珀挡着呢?寻常肚兜,明玉这么大心眼的人又怎会注意呢?除非,那肚兜,她很眼熟……

3. 挽回傅恒

彼时,尔晴的儿子福康安已经三岁,虽非亲生子,傅恒依然耐下心当一个好阿玛,陪他玩球。尔晴见此一幕,想重新与傅恒和好,为此,她身穿肚兜,欲献身傅恒。只是傅恒心中另有所属,又看透她的丑恶嘴脸,此刻对她除了厌恶,还是厌恶。

不知道众位看官有没有注意到此时的细节呢?她此时是身穿着肚兜。回想尔晴爬龙床侍寝的时候,镜头里的她只是衣衫不整,却并非身穿肚兜啊!她与乾隆两人,身上衣服尚在。那么,明玉看见的肚兜,是否是尔晴的故意设计?

仔细想想,会不会是乾隆酒醉,根本没有碰她;所谓的肚兜,侍寝,全是尔晴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罢了?肚兜,她可以提前备好,作为伪装啊!反正乾隆酒醉意识不清,事实还不由她说了算?

想想魏璎珞污蔑弘昼想轻薄她的时候,是不是故意解开了扣子,制造了衣衫不整的假象?那么,这一招,谁又能笃定,尔晴不会用?

所以说,尔晴为何非要在龙床上留下肚兜?只是为了故意留下一个破绽,然后让其他人看到,也就是这个破绽,让乾隆怀疑了一辈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