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男人为防妻子"出轨"研发的神器,如今却成为美女们的最爱

在我国古代,一直是男尊女卑的社会,男人可以妻妾成群,而女子却只能守着一个男人,遵循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观念,即使丈夫去世,女人也要恪守本分,不能随便嫁人,否则就会被人笑话。妇女在古代的地位非常低下,基本生下来就被注定了她必须要遵守"三从四德"一切顺从丈夫的传统观念。但即便是这样,古代男人们也对自己的妻子不放心,甚至研发出很多防止妻子出轨的神器,其中有一个防出轨神器竟然被流传到现在,并且成为很多爱美女士们的最爱。

在古代交通并没有我们当今社会这么发达,一旦出远门会过很久才能回家,而古代有很多人从事商人的职业,需要经常出门经商。于是商人的妻子就成了商人外出后最不放心的人,商人们总是担心自己的妻子在自己长时间在外的时候出轨。有一个商人因为自己的妻子长得非常漂亮,他一直为了防止妻子出轨伤透了脑筋。有一次他远行去经商,赶上下起了大雨,道路泥泞不堪,商人一路上走的非常艰辛,他突然灵机一动,如果自己的妻子有一双难以行走的鞋,岂不是就能够有效防止妻子出轨了呢?

等商人回到家里就找鞋匠设计了一双,鞋底高度为7厘米的高跟鞋,装在一个非常精致的盒子里送给了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收到鞋子后非常的喜欢这双鞋,于是就穿上鞋到处去炫耀。商人的妻子本来就很漂亮,穿上高跟鞋更显得婀娜多姿,许多女子看见了之后也去找鞋匠制作高跟鞋,从此高跟鞋就开始被美女们追捧。如今,各式各样的高跟鞋问世,高跟鞋已经成为美女必备物品,高跟鞋既能增高美女们的身高,还是彰显美女们的气质,所以高跟鞋是很多美女的最爱。蔡健雅的歌《红色高跟鞋》就唱出了爱美女士对高跟鞋的喜爱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