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莲英的表姐隐居多年,死前爆出慈禧死亡的真相,网友:自作孽

虽然明面上有皇帝存在,但是谁都知道背后真正的掌权者是慈禧,光绪帝曾经反抗她的专权,还被关致死,简直就坏透了。

只是让人意外的是,光绪帝去世的隔天,慈禧就死了,巧合的让人难以置信,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对死因进行了各种的猜测,最后结论都是慈禧是因为痢疾去世的,可是你们要知道痢疾只是普通的拉肚子啊,根本就不会死人的。

其实,慈禧真正的死因,李莲英那隐居多年的表姐,在死前是有爆出来的,你们可能会想又不是李莲英说的,肯定是没什么可信度的。

我们要知道的是,李莲英的表姐曾经也是在慈禧身边贴身照顾的呀,所以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她说慈禧并不是因为痢疾死的,而是因为慢性毒药,这种药就算是有太监试吃,也是一时半会看不出毛病的,而且慈禧中毒不是一下子中毒身亡的,而是长期的吃食中含有微量的,然后日积月累毒性才发出的。

那么,这个毒是谁投的呢?据说是光绪帝干的,慈禧似乎也是知道,所以在自己死前毒死了光绪帝,不过真假还是有待考证的。

说实话,网友说的没错,慈禧就是自作孽,在世没有干那么多的坏事,也没有人会去废这个心机去毒她不是吗?

对此,各位小主们怎么看?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