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东方是星耀大神,岳不群白金,有人知道令狐冲什么段位吗

笑傲江湖里高手非常多,那他们在王者荣耀里都是什么段位的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高手都是如何定位的。

青铜段位

笑傲江湖中江湖各派的弟子武功都相对较差,大多都只是青铜水准,对他们就不叙述太多了。

白银段位

这个段位的人在江湖上已经开始小有名气了,比如田伯光是远近闻名的采花大盗,木高峰、余沧海、华山封不平、成不忧等人也都是白银水准,封不平成不忧实力相对要高一些,有白银二的水平,其他几人都是是白银三四的级别。白银还有林平之,他原本连青铜都不到,后来练成组传的辟邪剑法,武功突飞猛进达到了白银一的水准,最后成功杀了木高峰和余沧海为父母报仇雪恨。

黄金段位

这个段位的人大多已是五岳剑派的掌门之人,比如莫大、定闲师太、天门道长等都是,其他还有许多高手实力跟他们不相上下,嵩山十三太保个个都有掌门的实力,其中有几位实力甚至不弱于左冷禅,比如大嵩阳手费斌、托塔手丁勉、仙鹤手陆柏这几人都有着黄金巅峰的水平。不戒和尚也是一位猛人有着黄金二的实力,打的田伯光欲哭无泪。桃谷六仙的个人实力不高,但是几人合击的实力达到了白金水准,生撕成不忧,差点宁中则也被撕了,想必岳不群在当时也是难逃被撕的命运。

白金段位

这个级别的人物很少仅有寥寥数人,左冷禅、岳不群都是白金水平。其中左冷禅凭借寒冰真气实力达到了白金二,岳不群再修炼了辟邪剑法后,实力有白金一,单打独斗左冷禅不是他的对手,如果使用绣花针,则有钻石的实力,令狐冲独孤九剑大成还是被他的绣花针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钻石段位

江湖上这个级别的人物只有任我行、方证大师、风清扬、冲虚道长这四人,其中冲虚道长实力最弱,仅有钻石四左右的实力,其他三人实力相差无几,都有着钻一的实力。

星耀段位

东方不败有着王者的实力,星耀的段位,因为自从认识杨莲亭后,他一路从王者一百星跌到了星耀,杨莲亭专职帮他掉分,所以原本的王者大神掉成了星耀,最后更是因为牵挂杨莲亭而挂了。所以有了弱点后的东方不败再也上不了王者了。

令狐冲原本只有青铜水平,后来练了独孤九剑易筋经和吸星大法后开始上分,从青铜打到了星耀,当时江湖上除了岳不群和东方不败的绣花针,他单挑无敌。毕竟钻石三大高手的成名武功他都会,冲虚道长剑法不如他的独孤,所以他是有星耀的实力的。如果再给他练上二十年,他就不怕岳不群的绣花针了,东方教主的就不好说了,毕竟教主上王者就是用的绣花针,估计令狐冲是没机会赢东方不败。

以上皆是个人见解,如果诸位有何不同见解欢迎在评论中提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