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专著《易道源流》正式出版!

2019年1月18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著——《易道源流》由中国名家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作者是当代知名文化学者,中国专业人才库高级专家,泰之宝国学创始人方志明先生。

“易道”就是易经之道,是基于中华几千年传承遗留下来“易”文化,以伏羲、老子、孔子思想学说为基础,融中华易、道、儒、武、医等传统文化中“易学思想”于一体的易学文化体系,是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遗产,是华夏五千年智慧与文化的结晶,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在古代是帝王之学,政治家、军事家、商家的必修之术。

易道文化是一种延绵不断的中华古老文明,它创始于6500年前的伏羲,历经5300年前的神农氏,4800年前的黄帝,4500年前的尧舜禹,3600年前的商汤、伊尹,3000年前的文王周公,最终由2500年前的孔子结集完成,他的写作时间长达4500年,它的传承距今6500年。

《易道源流》一书从6500年前开始,逐步了解易道文化的源头、演变和传承之路及每个阶段的易道文化的作用和价值。

该书一经出版,就得到了易道文化领域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