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在位时间最长的妃子,生下一家喻户晓的儿子,79岁还被翻牌

清廷剧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很火了,每一部剧得到了很多好评,前段时间热播的《如懿传》,最卑微的妃子却是陪伴皇帝最长的妃子,这位妃子就是剧中的海兰,这部剧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剧中的周迅和霍建华演技征服了很多人,剧中的海兰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对如懿就像亲生姐妹一样,在后宫有了这样一个感人的姐妹情谊,真的不容易。

虽然乾隆对海兰不宠爱,因为生了孩子肚子上长妊娠纹,所以皇帝便不让她侍寝了,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皇帝也没有召见她侍寝。但历史上并不是这样的,历史上的她生了一个孩子家喻户晓,79岁时皇帝还翻她的牌子,她是乾隆皇帝在位时间最长的妃子,后宫妃子不是死了,就是被打入了冷宫,只有她一只陪伴在皇帝的身边。

大家都知道愉妃生下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儿子,就是《还珠格格》一箭射中了小燕子的永琪,,历史上的永琪深受皇帝的宠爱,乾隆皇帝对永琪很看重,因为永琪的学识,乾隆曾一度想把他立为储君,认为永琪很像自己年轻的时候。

但不幸的是,永琪从小体弱多病,二十几岁便死了,永琪去世后,乾隆对愉妃很有愧疚,所以他对愉妃更加的宠爱,皇帝或许并不爱她,但她一直陪伴在乾隆身边,在她79岁的时候,乾隆还翻她的牌子,与她彻夜交谈。

今天小编的这篇文章就讲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