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俄罗斯与德国交战!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俄罗斯与德国交战!

俄罗斯革命发生在1917年,当时俄罗斯的农民和工人阶级反抗沙皇尼古拉二世的政府,他们由弗拉基米尔·列宁和一群名为布尔什维克的革命者领导,新共产党政府创建了苏联国家,俄罗斯沙皇在革命之前,俄罗斯由一位称为沙皇的强大君主统治,沙皇拥有俄罗斯的总权力,他指挥军队,拥有大部分土地,甚至控制了教堂。

在俄国革命前的这段时间里,工人阶级和农民的生活非常艰难,他们的工作收入很少,经常没有食物,而且暴露在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贵族阶级把农民视为奴隶,根据法律给予他们很少的权利,几乎像动物一样对待他们,导致俄国革命的一个重大事件发生在1905年1月22日,为了提出更好的工作条件,大量工人正前往沙皇的宫殿,他们被士兵开除,其中许多人被杀或受伤,这一天被称为血腥星期天。

在血腥星期天之前,许多农民和工人阶级都尊敬沙皇,并认为他站在他们一边。他们把问题归咎于政府,而不是沙皇。然而,在枪击事件发生后,沙皇被视为工人阶级的敌人,革命的欲望开始蔓延。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俄罗斯与德国交战。通过迫使工人阶级和农民加入,形成了一支庞大的俄罗斯军队,虽然俄罗斯军队人数众多,但士兵没有装备或训练过。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没有鞋子,食物甚至武器的情况下被送入战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将近200万俄罗斯士兵在战斗中丧生,另有近500万人受伤。俄罗斯人民指责沙皇参加战争,并使许多年轻人丧生,1917年初,俄罗斯人民首先起义。革命始于许多工人决定罢工,这些工人中的许多人在罢工期间聚在一起讨论政治,他们开始骚乱。沙皇尼古拉斯二世命令军队镇压骚乱,然而,许多士兵拒绝向俄罗斯人开火,军队开始叛变沙皇。

经过几天的骚乱,军队反对沙皇。沙皇被迫放弃了他的王位,一个新的政府接管了,政府由两个政党管理,彼得格勒苏维埃和临时政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双方统治了俄罗斯。彼得格勒苏维埃的一个主要派别是一个叫做布尔什维克的团体,他们由弗拉基米尔·列宁领导,并认为新的俄罗斯政府应该是一个马克思政府,1917年10月,列宁在所谓的布尔什维克革命中完全控制了政府,俄罗斯现在是世界上第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革命后,俄罗斯退出第一次世界大战,与德国签署了一项名为布列斯特利托夫斯克条约的和平条约,新政府控制了所有工业,并将俄罗斯经济从农村经济转变为工业经济。它还从土地所有者手中夺取农田,并将其分配给农民,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权利,宗教被禁止进入社会的许多方面。 从1918年到1920年,俄罗斯经历了布尔什维克和反布尔什维克之间的内战,布尔什维克获胜,新国家被称为苏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