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尔晴,长得倾国倾城,还生下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儿子!

微博上最近流行着一句话“让尔晴做你女朋友”,听到的人无不对尔晴恨得牙痒痒。前期尔晴没有黑化的时候,温柔如水,通情达理,对她真的很是喜欢。但是面对爱情的爱而不得,得不到就成了最痛的。便设计让傅恒为了救璎珞娶了自己,这狗血的剧情。

婚后,面对傅恒对自己的不理不睬,主要是尔晴自己作,更是和自己小叔子做了一些苟且之事,还怀上了孩子,果然“潘金莲”啥会都有。为了不让傅恒怀疑这个孩子竟然想方设法,和乾隆有了一腿,但是乾隆喝醉酒自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还不够数,尽然还害死了我们的皇后娘娘,真的是罪大恶极,死一万次都不可惜,被千夫所指。

但是历史上的尔晴是这样子吗?历史上的尔晴,长得倾国倾城,还生下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儿子!我们都知道傅恒是皇上信任的臣子,皇后娘娘心爱的弟弟,怎么会随随便便让他去娶一个宫女呢?其实,傅恒的妻子是瓜尔佳氏,有名的美女,长得倾国倾城,身世自然不差,但是可能傅恒并不喜欢自己的这个妻子吧,对她并不是很感冒。

但是尔晴与皇后娘娘的关系确实很好,经常会进宫陪我们的皇后娘娘,对此,皇后娘娘也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的弟妹,又有人陪自己说说话,解解闷。 有一次,傅恒出去带兵打仗,反正是不在家。尔晴再次进宫拜见皇后娘娘,这次却不知在怎样机缘巧合遇上了皇上,也就是乾隆,面对美女,皇上也自然把持不住,顺水推舟,便有了关系,野史上说福康安便是乾隆与尔晴的私生子,也就是后来的尔康,尔康大家也应该都知道吧,这错综复杂的关系。

福康安从小也是在乾隆身边长大,与皇子的待遇不曾有差,真的是皇上说啥也可以,耐人寻味的便是婚配问题了。乾隆将自己的公主许配给福康安的二弟,这是为什么呢?是知道福康安是自己的儿子,不能娶自己的妹妹吗?乾隆深爱着富察皇后,会出自己妻子弟弟的媳妇吗?古代的男女关系也是复杂,惹后人评说,津津有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