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大老虎”死后留下百亿家产,后代至今都是亿万富翁

众多周知《铁齿铜牙纪晓岚》,一说起这个电视剧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里面的大贪官和珅了吧!家财万贯,富可敌国!和珅真是所谓的清朝最大的贪官了吧!实则不然,和珅虽然是贪婪,但是他终是有命贪没命花啊!

和珅的下场大家也都知道十分的凄惨,及其他的后人们也一样下场很凄惨!下面小编要说的这位比起和珅来就是很幸运了!小编要说的这个人就是李鸿章!接下来好好讲讲李鸿章这个人吧!李鸿章,安徽合肥人,晚清时期的名臣,李鸿章自从加入了清朝臣子之后,就与清朝一起风雨同舟,同时李鸿章也是洋务运动的领导人之一!

他是个非常有远见的人,在清朝中叶时期,李鸿章就创立了江南制造,金陵机器局,天津机器局,等军工企业!从而为李鸿章获得了不菲的盈利,李鸿章的财富不是用数字估量的,因为后期他又创办了金矿,煤矿,铁路等民用企业,在此之后,这位晚清的重臣,在《辛丑条约》签订完之后,病逝!

积累了上百亿的家产的李鸿章就这样离开人世享年78岁,当然这些家产,顺理成章的被李鸿章的后人们继承了,以至于现在的他们都很有名气,虽然都是亿万富翁,但是都很低调!基本上都定居在海外!好了,小编的故事讲完了,大家喜欢的话记得收藏加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