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广为流传:朱元璋与算命先生的事情存在吗?是真还是假?

民间广为流传:朱元璋与算命先生的事情存在吗?是真还是假?

大家也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其实也有很多人有着算命的经历,所以大家对于这种古代流传下来的请问八卦就算是不太明白其中的原理,但至少有一部分人还是非常相信的,而且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些算命先生算得还十分准。有时候就让我们很多人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了,毕竟到现在为止我们的科学都没有办法解释出古人到底是凭借什么去运算出这些命理常识的。可能也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肯定也有这玄学的存在吧

而在古代的一些电视剧当中我们也是或多或少的了解到,这个东西在古代更为普及,而且大家多半对于这些东西都十分的相信,所以那些官员或者说是大将们在平时做重要的事情以及出征之前,都会刻意的卜卦算卦。而皇帝对于真龙天子 的命运也是非常的迷信,所以如果在民间如万一听说哪个人出生有着什么异常的征兆,那皇帝肯定会在当时立马的去找到那个人,然后立即杀死,也就是怕自己的皇位受到威胁。

但是我们也是知道,皇位的继承一般都是通过血脉的流传,所以想在民间找出那些民间皇帝也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今天我们给大家讲的就是一个非常稀少的民间皇帝的故事。文章大家肯定也都熟悉,作为一个出身非常低微的男子,竟然在之后能够一步一步的走上国家最高的政权,也是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朱元璋碰到了一个算命的先生,算命先生虽然看当时的朱元璋身上穿的破破烂烂,但是也丝毫没有嫌弃并且也很愿意给朱元璋算卦。在民间流传的是,这个算命先生让朱元璋在纸上写一个字。朱元璋刚刚写完这个老算命先生就感觉十分惊恐的跪了下来,当时朱元璋也大吃一惊,但是这个老先生立马的高喊万 岁,也是让人感觉十分惊讶。朱元璋在一开始碰到这个阵仗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奇怪但也并没有当回事儿,没有想到后来还真的让这个穷小子成为了国家里面最为尊贵的人,也是让人觉得这个算命先生真的是十分的神奇。

但有一些人也是觉得,当时可能正是由于这个算命先生的一番话才让朱元璋下定了决心,自己好好的成就一番事业,在之后的一步一步拼搏当中也是慢慢累积下了自己的实力,那就是怎么能够写下一个字,就能够算清别人的命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