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抗日牺牲,貌美寡妇因汉奸罪藏匿山村,一顿红烧肉身份被曝光

一个世纪前半叶的中国一直处在动荡不安的局面当中,不但有外敌的入侵,也有内在的剥削,在进过艰苦的奋斗之后的,中国人民终于将日本鬼子赶出了中国,这场战役中国打的是艰苦卓绝,但是各路英雄还是挺身而出,为了保住我国的未来一直在努力奋斗。

在任何一个国家当中,有英雄也一定会有汉奸,这些人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背叛自己的国家,同胞,甚至带着日本人残害自己的亲朋好友,完全当了侵华者的鹰犬,根据战后不完全统计,在抗日战争期间,中国有超过两百万人选择当汉奸,日本的嚣张的跋扈也给了他们作威作福的机会,伴随着抗日战争的结束,日本的投降,他们最终才发现是自己站错了队伍,但是大祸已经闯下了,所以只能改名换姓,隐居山林。

张桂花原本就是一个平头老百姓,在战争开始之前,她作为一个妇道人家,基本上每天就是围绕着丈夫生活,这种日子的在她看来也是平凡而幸福的,但是伴随着抗日战争打响,东三省的被日本收到腹中,之后开始将东北当做基地,蚕食中国其他地方的土地,在战争的期间,她的丈夫就被官兵当做壮丁抓走了,因为不是军人出身,不久之后,张桂花就得知了丈夫牺牲的消息。

知道这一切的张桂花每天都生活在伤心和恐惧当中,失去了丈夫的庇佑,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毕竟是女流之辈,现在还是乱世,真的不是很好生存下去。当时她找到了一个汉奸,希望可以庇佑她,但是没有想到从此之后,她开始了真正的恶魔生活。

在跟随了汉奸一段时间之后,她被彻底同化,开始跟人民为敌,甚至已经忘记了原先疼爱自己的丈夫就是死在了日本人的手中,当时有汉奸给她撑腰,所以她在村里各种狐假虎威,甚至还在村里做起了大烟生意,靠着这种营生四处敛财,有了钱之后的她生活质量也提升了。

但是这种日子在几年之后就结束了,日本宣布投降的同时,她的好日子也宣告正式结束,她开始东躲西藏,但是因为原先做的太过分了,所以乡亲们帮着一起抓捕。终于在建国那年将其抓捕。但是正巧赶上解放战争,她买通狱警成功逃脱。

之后她来到四川,为了掩藏自己的身份,她开始办学当起了老师,当时家家户户都没钱,但是因为原先是汉奸,手里还有不少的钱,于是在孩子们放学之后,她自己就做起了红烧肉,但是正巧让一个孩子看见,报告给村长,之后村长报案,她的汉奸身份也因为一顿红烧肉被揪出,家里搜出了大量金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