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荒唐皇帝,连续20年不上早朝,后因逼迫侍女差点被勒死

明朝是一个很特别的朝代,因为出了很多的奇葩皇帝,这些皇帝干的事让人实在是无法理解,已经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其中有这么个皇帝,整整20年都不上早朝,你在位时间才多久,就这么挥霍?此人因生性残暴,曾经差一点惨死在宫女手中

这么奇葩的皇帝是谁呢?这位皇帝大哥就是嘉靖,这位大哥再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一个奶年轻有为的明君,后来取得一点小小成就,就开始志得意满,荒唐起来。

嘉靖皇帝后期慢慢的迷上了道教,于是开始研究怎们使自己可以长生不老呢?经过研究,发现清晨未见过太阳的露水有利于提升自己的修为,使自己长生不老。至于怎么个研究法,只有嘉靖皇帝一个人知道。

这样的话,就苦了我们宫女,每天大清早的天还黑的时候,就被逼着出来帮他采集露水,黑灯瞎火的,这事自然是不好办,可是办不好,嘉靖皇帝就罚,完全不管你好不好收集。其实这个还不是最荒唐的事,还有一个更荒唐的事。

嘉靖皇帝竟然听信方士,用处女的精血来炼丹,这可就更苦了了宫女们,每天强迫他们提供精血炼丹。后来这些宫女们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无耻的皇帝,就一起设计谋杀皇帝,决定把他活活勒死。只可惜,以前没干过,结局就悲催了,勒了好一段时间,都没勒死,于是她们反被勒死了。

大家对于这位迷上道教的荒唐皇帝怎们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