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表哥娶了表妹,为何很少有生出“智障儿”?其实原因很简单

也许是以前人们对关于遗传的知识了解的很少,他们不知道近亲结婚会加大遗传病的发病率。所以在我国以前,发生了很多近亲结婚的例子。他们选择近亲结婚的原因无非是为了亲上加亲,或者是巩固自己的权利和地位。

但是我们发现其实在古代,例如表哥都会迎娶表妹,虽然他们有亲属关系,但是他们的后代为何很少有生出“智障儿”?这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小编给你们分析一下,你们看小编分析的1有道理没有吧!其实原因很简单!

首先第一是我们发现以前我国传宗接代的观念很强,这些有亲属关系的人结婚虽然是为了亲上加亲,但是她们还得为夫家延续香火。她们生出的孩子要么保不住,要么就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夭折了。他们都要求多子多孙,所以她们就会多要几个孩子。这样以来,即使他们有孩子小小就夭折了的话也会有几个幸存的健康的。

第二就是其实古代的近亲结婚也只局限于表亲戚之间,那些直系亲属之间一般也是不会在一起的。而这些表亲戚就离的相对而言比较远了,所以他们相似的基因就比较少了,那么自然而然患有智障儿的概率也就比较小了。

第三,我们都知道,在古代一些有地位的人,尤其是男人,他们拥有三妻四妾都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说他们会和不同的女人生孩子,那么那些女人跟他更没有血缘关系,自然就不会患这种病。而且就算真的发现他们生出的孩子与正常的孩子不一样的话,他们为了他们家族的颜面,也会自己把这些有病的孩子给处死的。听起来好像很残忍,但是他们真的就这样做了。这些事也算是人家的家事,那些官府也没有权利过问,只能说当时的统治太无能了。

这就是小编给你们解释的古代即使近亲结婚了,但是患智障儿概率还那么小的原因。其实以前近亲结婚的例子很多,大多都出现在官宦或者贵族之间。小编个人认为他们这种行为是及其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他们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竟然在无形中残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生命,使那些无辜的生命毫无预兆的来到这个世界上,但是还没有享受美好的生活见,还没有看到大自然的美好,就被他们残忍的杀害,致死。小编真的是非常同情那些小孩子,希望以后这类事情不会再发生到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