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之美道尽纤华 和服同出一源行于日常生活

汉服很美,汉服美女能美到让很多人心动,唯于欣赏美的心动。

似月下小酌淡酒,看美人舞动,如痴如醉。

或是红袖添香轻研磨,执笔画眉两相望。

这种感觉可能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办法体验到,虽然说现代有现代的精彩,但比起古诗缺少了一番韵味。

简单的来说,古代的娱乐很少,所以很多事物经过了无数的精雕细琢,达到了即使是现代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境界。

比如“汉服”道尽纤华(指纤巧华美之物),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前人的智慧和美的极致境界。

可能很多人并不认同,看一看美女穿上汉服的感觉,可能你也会感受到其中不同寻常的美感。

而日本和服出于中国汉服,经过很多年的演变,成为了日本传统服装的一种,被世界众多的动漫迷们所认识到。

甚至在日本很多的传统节日上,比如新年、成人礼等,都能在日本各地看到身穿和服的美女。

就连平时在商场里面也可以时不时的见到,身穿和服的贵妇人或者有钱人。

与之相比,中国现代的汉服,却更多地出现在摄影间、电影、电视剧或者历史古城之中。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让人感觉遗憾的事情。

希望在有生之年里,中国的汉服也能变得像日本和服那么普遍,那么我就要学一学《麻辣教师》鬼冢英吉一样。

感受一下世间的美好,顺便吟上几首诗“红尘潇潇遗世间,醉卧美人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