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四大毒妇,独孤伽罗第四,慈禧第三,第一蛇蝎心肠!

古代社会,男子独揽大权,女子毫无地位可言。不过在古代的时候,还真有不少奇女子,她们搅动后宫风云,个个心狠手辣。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历史上四大毒妇都有哪些?

四、独孤伽罗

独孤伽罗皇后,自和隋文帝成亲以来,两人就过得非常的恩爱。但自古皇帝都是多情的,而独孤伽罗则是位喜欢吃醋的人,据悉,隋文帝曾经迷恋上仁寿宫的一位宫女。该宫女被称为尉迟氏,她得知以后大怒,马上派人杀死了尉迟氏。

三、慈禧

慈禧嗜权如命,为了权力对敌手下手“稳、准、狠”,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放过。将大清江山新手葬送,将华夏带入四分五裂,任人宰割的境地。据说,慈禧太后怪癖也不少,为了让自己永葆青春,喝人奶。为了不让秘密外泄,慈禧太后就下令把所有没了奶水的奶妈们杀了,毕竟死人最会保守秘密了

二、吕雉

吕雉是刘邦的结发之妻,吕后在政治上的发迹始于诛杀异姓王,她凭借心狠手辣,阴谋诡计,一步步攫取了西汉王朝的最高权力,成为了真正的无冕女皇。为了达到篡权的目的,吕雉开始屠戮同姓王。吕雉最嫉恨戚姬和她的儿子赵隐王刘如意,将他俩视为眼中之钉、肉中之刺。刘邦死后不久,她就向他们下了毒手。吕雉非常恨戚夫人,把她做成“人彘”,还请惠帝来看“人彘”,惠帝直接被吓死,死的时候只有25岁。

一、 苏妲己

苏妲己为商纣王他的妃子,苏妲己作乱使得商朝灭亡。纣王能变得那么的残暴无能,基本上也是因为有苏妲己在背后使坏,因为苏妲己自己就是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苏妲己仗着纣王的宠爱,常常会提出很多离谱的要求,有些行为真的让人发指。苏妲见人赤脚走冰上,为研究其不怕寒冻原因而砍掉人家的脚。甚至还剖人家腹挖心搞研究,不是一般残忍凶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