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悬疑、惊险……不输《密查》的三部谍战剧

《过界》

是由中央电视台、上海巨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汪锡宏执导,由李东霖、丁子玲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剧。抗日战争决战阶段,日本为挽败局,制定了一项意图与国民党重庆政府架构“和平路线”的“桐工作”计划。日本情报四课,军统局,以“老虎”为首的中共情工小组,英国情报机关,三国四方,角力香港,揭开以“桐工作”为主题的谍战大幕。侯天亮和包家荣是留学东京帝国大学挚友,又同在驻华日军情报四课任职。侯天亮的秘密身份是中共潜伏情工,包家荣的秘密身份是军统卧底特工,两人心照不宣义为兄弟,虽各为其主,又共同恪守一个宗旨,抗日救亡。当军统获悉中共已经洞悉“桐工作”,并开始掌控相关情报后,侯天亮即被置于日军情报四课和军统特工的双重包夹下……

《零下三十八度》

是2013年出品的谍战电视剧。影片由姜凯阳执笔创作并担纲执导,于和伟和王丽坤联袂主演。1940年初,伪满医院医生唐清是位进步爱国医生,一直利用职务之便为抗联秘密提供药品,安全起见,一直瞒着丈夫。当唐清与丈夫浩风欲离开伪满去关内生活之时,意外得知日军有大批军火秘密入华。唐清决定留下阻止,这让不知实情的丈夫很是不解与焦虑。丈夫浩风曾是国民党力主抗日派。事实让他认清了国民党真剿共消极抗日实质。一次行动中诈死隐居,隐居生活中与唐清相恋结合。此时的浩风也被国民党特务找到并以唐清的安危作筹码,逼其参与阻止日军秘运军火。夫妻俩为了国家的安危和对方的安全,互相隐瞒着身份并产生了很多误解……

《重庆谍战》

是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谍战题材电视剧 ,由张汉杰执导,刘小锋、董勇、汪芫、张秋歌等主演 。讲述了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南京失守,国民党政府迁往陪都重庆。但日本空军屡次轰炸重庆,中国军民死伤无数。重庆政府决定建立中国的密码情报机构。派遣特工秦骜去武汉抢夺人称“密码之父”的美国专家雅德利。在武汉,秦骜终于见到失散两年的未婚妻扈渝雯,后者已经成为武汉中共地下党员陆涯的妻子。秦骜的出现,打破了她这两年平静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