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庆继位后,怎么安顿乾隆生前的50位漂亮宠妃?

嘉庆四年1799正月初三,乾隆帝驾崩,终年89岁,已经继位三年零三天的嘉庆帝终于亲政了。这个时候,风流老乾隆的那些后妃们还活着的也并不多了,毕竟谁都不是和乾隆一样能活。

乾隆下江南,一路撩妹把妹的故事是野史传说,但他的风流倜傥、好色如命却是事实,在外面乱采的野花不说了,光是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就让他享尽齐人福了。

嘉庆帝是在他36岁才终于登上了皇位,可是还没等长吁一口气,乾隆稳坐大后方依旧把朝政大事抓在自己手中,嘉庆又如何敢不对乾隆恭敬以待?对于乾隆生前留下来的嫔妃自然是恭敬有加,全部安置在太妃专住地,一应设施分配的妥妥当当。

一般嫔妃,如果给皇帝生了儿子,她的儿子会有爵位(王、贝勒等),一般是出宫到儿子家,由儿子奉养送终;没有儿子的,一般会回到自己娘家,或另行安排住处;也有一些嫔妃会选择出家为尼,青灯黄卷,了此余生。

乾隆一生的风流韵事数都数不清,君不见他私个访都能与大明湖畔的某个女子结情了!50多位都说少了,谁知道会不会有第二个夏雨荷呢?所以也真难为嘉庆帝这个儿子被压制了半辈子还得帮他处理那些佳丽!

图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