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哪个妖精最美?白骨精,玉兔精,蜘蛛精,应该是她!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在西游记中也一样,无论是英雄豪杰,还是贩夫走卒,都难以拒绝美女的柔情。为博美女一笑,烽火戏诸侯的周幽王与褒姒,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唐玄宗与杨玉环,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吴三桂与陈圆圆。为了博取美女的欢颜,历史上付出了多少的江山代价。

西游记中也一样,无论是妖魔鬼怪,还是神仙佛道圣,都摆脱不了美女的话题。英雄爱美女,美女配英雄。都说美女貌若天仙,果然法力无边的观音,广寒宫的嫦娥,女仙之首王母娘娘都是绝世美女。编者领你看看西游记中最美的妖精:

西游记中的女妖很多,个个化身都绝世美丽,一点也不亚于人间的四大美女。她们出现的目的,大多只有一个,吃掉唐僧或者娶了唐僧,反正就是拿下唐僧。

最美的“小三”玉面狐狸 此女是女魔王的小妾,现在俗称“小三”。顾名思义,只有美丽的女人才能当小三。这个小三不简单,生有王嫱的貌美,又如楚女的容颜,小家碧玉的温柔。还有百万家产,弄不清她是小三,还是牛魔王是倒插门。总之,牛魔王神通广大是英雄。

最美的白骨精 白骨精有多美,你听听女人的口头禅“别人白骨精给你勾引去”。白骨精不仅美丽,还极具魅力。西游记中对白骨精容貌描述十分详细,若是生在人间,绝对不亚于于四大美女(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西游记中对美的文字描写,美的都无法翻译。猪八戒见到了天上第一美女嫦娥,没把持住。在地上见到了白骨精,竟然忍不住胡言乱语了,哈喇子都淌了出来。说明了什么?白骨精貌比嫦娥。

妖中嫦娥玉兔精玉兔精,美貌端正之女“女王闪凤目,簇蛾眉”眼睛极具柔情万种。本是广寒宫捣药的兔子,一定会按照嫦娥的模样化身的,玉兔精还具有腿长的优势,绝对属于一等一的模特型美女。

最时尚的美女——杏仙 杏仙的目的很时尚,她和唐僧就是为了风流一夜情,或者能结婚就结婚,她来得到很直接。杏仙绝对是一个模特,上穿比甲轻衣,下衬五色浅红裙。杏仙的美丽比肩妲姬,但是没做什么伤天害理之事。

令唐僧驻足的蜘蛛精 这么多的绝美妖精,唐僧都不为所动。见到了四个蜘蛛精,他竟然驻足看了一个多小时。“娇脸红霞衬,朱唇绛脂匀”,一心向佛,自持力巨大的唐僧见到了这种美景,也趋步上桥,翘首相望。可见,这些蜘蛛精多么美丽。

令唐僧动心的老鼠精 老鼠精的目的靠唐僧上位,让他配合成太乙金仙。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唐僧明明知道老鼠精的小算盘,奈何英雄难过美人关。看看西游记中对老鼠精美貌的描写,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桃腮垂泪,星眼含悲。哪个男子不心动,唐僧也动了恻隐之心。在这些妖精当中,老鼠精的美貌当属第一。

西游记的妖精中,到底谁最美?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喜好不同,观点就不同。总之,老鼠精,白骨精,玉兔精绝对能排到前列!大家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