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的性格放到今天,会得到男孩子的喜欢么?

这话问的,好象林黛玉在这个社会就该下台一鞠躬,走下生活的舞台了,事实上呢,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只要能戳中对方的萌点,即使是丑八怪,也能成为对方的神。

这世界,有喜欢豪放的,就有喜欢婉约的,就有喜欢两者兼具的,有喜欢羞怯的,就有喜欢淡泊的,就有喜欢坚强的,有喜欢柔弱的,就有喜欢圆融的,就有喜欢率真的。无论在哪一个社会喜欢,喜欢都没有一定之规。审美从来不会统一。

林黛玉,以她的美貌,以她的才学,以她的自始至终的纯粹和率真,本来就是女神级的人物,即使她爱吃醋,即使她小心眼儿,即使她爱敏感,仍然会成为许多人说喜爱的对象。况且林黛玉的一切小性子都是在宝玉面前呈现,那不是小儿女之间的小情趣嘛,说不定有些男生会喜欢的紧呢。

当然,也有人会喜欢那些有城府的,会算计的,事事都以私利为重,事不关己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的明哲保身的女孩,那样男孩在外打拚,也对家里放心,不用怕妻子吃亏。但这也没有错,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选择。这事不能强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