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入宫照顾姐姐,却被皇帝看上,29岁又被迫侍枕他人

大周后与李煜琴瑟和鸣,两人在诗词歌赋上面的探究非常的和谐,所以也非常的恩爱,大周后成为皇后后,可以说是宠冠六宫,但是好景不长,不知什么原因皇后突然大病,李煜细心的照料,但是皇后的病依旧不见起色,于是皇帝召周女英入宫,而小周后正是是在自己的姐姐生病的期间,被皇帝看上了,于是李煜就趁着大周后病的期间的和小周后勾搭在一起了。

二人谈情说爱,根本就顾不上大周后了,李煜还为了自己和小周后的相遇填了一阙词,如此的大张旗鼓,更加是让重病中的大周后,病上加病,心气郁结,于是没多过久,她就去世了,但是有了小周后的李煜,根本就没所谓,反倒是过了守丧的3年之后,立刻就封了小周后做自己的皇后,两人也是非常的恩爱,但是我们都知道李煜是一个文艺男,在治国方面是真的没有才能。

所有很快南唐就覆灭了,但是所幸当时的宋太祖,赏识李煜的才能,所以对二人只是囚禁了起来,但是随着赵光义的即位,他好色无比,自然看上了貌美的小周后,于是为了生产,小周后多次委曲求全,只能被迫侍枕他人,直到后来赵光义想要独占她,赐死了李煜,失去自己至亲的小周后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也自杀殉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