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为啥印度军队要在航母上大练瑜伽,难道瑜伽是新型致命武器?

日期: 来源:落幕时的黄昏收集编辑:瑜伽

相信大家都知道,印度虽然组我们国家相隔不远,但是和我们的关系却并不怎么样。但是由于印度是一个做事非常“奇葩”的国家,所以我们还是很关注他们国家的动向。近几年我们可以发现,印度人的非常非常喜欢练瑜伽。

甚至在前不久,他们还申请了一个世界瑜伽日的节日。并且在6月的21号,印度在新德里第一次举行了他们的国际瑜伽日庆典,而且印度的总理莫迪也在当地的广场上与大家一起做瑜伽,与全国人名一起欢庆这个特殊的日子。

印度全国人民都十分的激动,通通加入到了这个活动中来。就连他们的军队对这个活动也十分的支持,纷纷大练瑜伽,更疯狂的是在军队中有着重要作用的航空母舰也都成了他们练习瑜伽的广场,在印度的军人当中进行瑜伽的推广。

这就让人很不明白了,难道这是他们发明的什么特殊的武器吗?其实答案没那么复杂。

印度是在它的新总理莫迪上任之后瑜伽才有如此多的印度人追捧。莫迪非常的喜爱瑜伽,他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身体的方式,所以才倡导全国人民都积极联系。因为他觉得自己每天睡觉不多,但通过训练瑜伽每天也同样可以保持充沛的精神,所以他也将这项技能推荐到印度的军队中。

部队也十分支持总理的做法,所以用他们的行动来响应号召。甚至在部队中,除了陆军,所有的军对都有在训练瑜伽。有的甚至将这个列入了军人日常的基本训练当中。作为“生命在搞笑”的印度,瑜伽对他们军队的能力真的有提升吗?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阅读

  • 注意!被曝大量造假!

  • 近期,辉瑞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一药难求”,不少人转而寻求来自印度的仿制版Paxlovid。其中,“绿盒”(Primovir)和“蓝盒”(Paxista)两种Paxlovid仿制药最为知
  • 先面试后笔试!2023年军队文职报考指南来了!

  • 点击上方“八桂国防”可以订阅哦

    日前,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
    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文职人员条例》颁布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条例》明确,招录聘用文职人员从退役军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