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二战奇迹,当坦克遇到战斗机轰炸怎么办? 答案: 开炮打下来!

日期: 来源:鬼谷聊军事收集编辑:坦克

二战,德国装甲军团可以说是无人能敌,涌现出不少王牌坦克手,其中魏特曼就是大名鼎鼎的第一王牌坦克手,一生共击毁了305辆坦克,但他用坦克竟然还击落过战斗机,真可谓是奇迹!

虎式坦克

那是二战末期,德国已经在做本土防御,英国的战斗机时不时的来轰炸下,显示下皇家的威仪,有一天,魏特曼着虎式坦克行驶在阻击美军装甲军团的路上,哼着小调,忽然天上的英军5架战机呼啸而过!

魏特曼

显然他们发现了魏特曼的坦克,又折返回来,蚊式战斗轰炸机开始对魏特曼的坦克疯狂扫射,魏特曼坦克躲避不及,坦克哪能跑过飞机,魏特曼恨的牙根痒痒,骂了句MMP ,魏特曼决定把虎式坦克开到路边,找了个最佳射击点,调整炮口!

虎式坦克

这时估计英军飞行员在战斗机上哈哈大笑,想用坦克打飞机,简直痴心妄想,可他们忘了虎式坦克的88毫米炮,本来就是打战斗机,人家的老本行,魏特曼一声令下:Feuer! (德语开炮),虎式的炮声像虎啸一样,随着彭的一声,一架英国蚊式战斗机冒着黑烟,一头栽在地上,随后燃起熊熊大火!

蚊式战斗机

魏特曼调整炮口,准备对第2架战斗机开炮,英军飞行员一看情况不妙,也无心恋战,剩下的4架蚊式战斗机仓皇逃窜,这也是史上用坦克打战斗机的先例,不可谓不是奇迹!

蚊式战斗机模型

值得惋惜的是,魏特曼驾驶着虎式坦克在最后的一次战斗中,被萤火虫坦克击中,有人说是丘吉尔坦克,虎式坦克发动机着火,从而烧毁,本人也在坦克中丧生,结束了自己传奇的一生!

相关阅读

  • 罕见视频:5辆俄乌坦克近距离“决斗”

  •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7日报道,3辆俄军坦克和两辆乌军坦克在顿巴斯地区上演了一场罕见的近距离“决斗”。报道称,在一段视频中,俄军士兵点评道:“3辆俄罗斯坦克中的一辆从柏油
  • 这场“近距离决斗”,罕见

  •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7日报道,3辆俄军坦克和两辆乌军坦克在顿巴斯地区上演了一场罕见的近距离“决斗”。报道称,在一段视频中,俄军士兵点评道:“3辆俄罗斯坦克中的一辆从柏油
  • 已向俄国防部交付→

  • 新一批苏-57战机已交付俄国防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表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已向俄国防部交付一批第五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哈里新书自曝吸毒,恐将被禁止入境美国

  • 极目新闻记者 孙喆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中爆料自己曾吸毒后,有专家警告说,哈里王子可能会因此被禁止入境美国,他的签证也“面临风
  • 与Hishorts!同行的创作者们

  • 2022年的最后一周,在还有些许冷清的鼓浪屿上,阳光与海风却很温柔。这与落地于此的Hishorts!厦门短片周相映成趣——今年来到现场的创作者、从业人员或观众都比往年少了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