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攻占航母!军迷租“大黄蜂”号打真人CS

日期: 来源:参考消息网收集编辑:大黄蜂

近日,一个名为“沙漠之狐”的美国气弹枪爱好者团体在“大黄蜂”号航母博物馆上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气弹枪大战,很有“航母争夺战”的感觉。图为“争夺战”开始前,参战玩家在“大黄蜂”号的飞行甲板上集结,可见背景中的F-14和F-4战机。

先来介绍下作为交战舞台的“大黄蜂”号(CV-12)航母,该舰为埃塞克斯级航母4号舰,舰名继承自曾参与1942年杜立特空袭东京的“大黄蜂”号(CV-8,后在圣克鲁斯海战中被击沉),于1943年11月服役,曾参与过二战、越战等,直至1970年6月才退役。图为1969年时的CV-12三视图,注意飞行甲板已改为斜角甲板。

图为20世纪50-60年代拍摄的“大黄蜂”号,飞行甲板已改为斜角甲板,便于喷气式舰载机起降。左上为“大黄蜂”号20世纪50年代时采用的舰徽,可见一只双持左轮手枪的卡通大黄蜂悬停在航母上方,十分生动。

值得一提的是,“大黄蜂”号还曾于1969年7月执行过回收“阿波罗-11”号登月飞船返回舱的任务,时任美国总统的尼克松还曾登上该舰,欢迎归来的美国宇航员。图为当时“海王”直升机飞向返回舱的场面,背景为“大黄蜂”号航母。

1970年6月退役后,“大黄蜂”号后来被改建为航母博物馆保存下来,现停泊在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的阿拉米达岛对公众开放。

一家名为“沙漠之狐”军迷团体近日租用了“大黄蜂”号航母,在船舱内组织了一场规模庞大的气弹枪对战大赛。

此次“航母争夺战”中,团队分为“北约突击队”和“海盗”两组势力,采用的是“团队死亡竞赛”模式 。图为参战队员持枪进入“大黄蜂”号下层船舱。

玩家分为两队进行对抗,通过击杀敌人得分,得分高的队伍最终可获胜。图为参战队员持枪进入“大黄蜂”号餐厅。

图为“海盗队”队员遭遇“北约突击队”伏击。

对战中使用的均为“曳光软弹”,便于玩家在昏暗的船舱中观察弹道和判定。图为使用曳光软弹命中“敌人”瞬间,可见“命中判定”。

玩家在对战中还配备GoPro摄像机,酷似真人版“使命召唤”射击游戏。

主视角玩家手持的这把是HK-416C(气弹)突击步枪。

“北约突击队”据枪视角拍摄的协同开火场面。

“北约突击队”一方在搜查船舱。

“北约队”击毙一名没有防备的“海盗队”队员。

参战玩家从“武器装备”到据枪姿势,都十分专业,酷似特战队。

图为1944年6月拍摄的,2架SB2C“地狱俯冲者”舰载轰炸机飞越“大黄蜂”号,可见仍是平直飞行甲板,以及折叠停放的螺旋桨战机。

图为“大黄蜂”号甲板上停放的F-14“雄猫”重型舰载战机。

相关阅读

  • 机车质量稳 春运马力足

  • 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对春运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柴油机、电器线路等关键部件开展精检细修,全力保障春运机车质量,确保春运铁路
  • 他建议向中国“回购辽宁舰”

  • 从2017年开始,俄罗斯海军现役的唯一一艘航母“库兹涅佐夫”号开始现代化改装和维修。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这艘航母至今仍看不到重新投入部署的可能,俄罗斯海军也一直没有航母可用
  • 摆脱贫困彪炳史册,乡村振兴再启新程

  • “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竹贱愿天寒。牛困人饥日已高,车马出门泥中歇......”短短一首山歌词映照出了昔日社岭村百姓生活的穷苦。桂林市资源县中
  • 2022,金坛这些温暖瞬间刷屏!

  • 时光呼啸,岁月留痕回首2022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心酸那些爱与温暖的瞬间让平凡的生活闪闪发光带给我们更多勇气和力量奔向更好的2023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
  • 贵阳下雪啦!最大雪深8厘米

  • 12月27日夜间到28日早晨,贵州省贵阳市普降瑞雪,雪深以开阳县8厘米最大,目前降雪仍在持续中。图为修文县六屯镇的某村寨。石奎摄贵阳西南环线二戈寨沿线两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广东官宣!新冠感染住院费用继续全额保障

  • 1月7日,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3部门转发了《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疾控局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
  • 门诊成了“战场”,4个小时接诊了150名患者

  •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各大医疗机构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连日来,作为基层医疗机构的北仑区二院(柴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样经受着巨大的考验。1月8日,记者蹲点该院每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