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阿富汗请求美军支援无果,塔利班攻势太大,取得巨大的优势

日期: 来源:先锋战士收集编辑:塔利班

众所周知,由于美国的干涉和大力进攻,塔利班政权被推翻。在美国的扶持下,现在的阿富汗政府建立。然而,十几年了,塔利班依然存在,并且对美国和阿政府造成了重大威胁,他们每年都会进行攻势,企图夺回控制权。

美军和很多西方国家都在这里有驻军,他们根本不敢撤出阿富汗,因为阿现政府的力量十分弱小,只能依靠西方的支持才能存在。一旦西方撤军,现政府根本无法独自抵抗塔利班,这是美国不愿看到的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塔利班又发起了强烈的攻势,想要扩大自己的控制范围。本以为拥有先进武器的政府军和西方部队应该完全可以抵挡这次攻势。然而,塔利班竟然一路毫无阻碍,让阿富汗军队被迫撤退。

有专家分析认为,由于大规模装备了西方装备的政府军作战能力十分脆弱,他们经常被塔利班所击败,导致先进武器大多落入了他们手中。而塔利班运用这些武器,使得他们自己的战斗力大大提升,接连击败政府军还有西方军队。

面对这一情况,阿富汗政府只得向美军求救,然而由于塔利班攻势浩大,美军也难以分兵给予他们帮助。于是眼看着政府军接连溃败,塔利班占据很大优势却毫无办法,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那么迟早要被塔利班全面击败。

相关阅读

  • “政府有义务保护中国公民安全”

  • 酒店袭击发生后,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有义务保护中国公民安全据香港《南华早报》8日发布的报道,在喀布尔一家有中国公民入住的酒店遭武装人员袭击后,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发言人近日
  • 果然,两边都不满意

  • 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备胎)中爆料自己曾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杀死25人”,引发塔利班方面强烈抨击。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7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前参谋长韦斯特
  • 他这个爆料,激怒了阿富汗塔利班

  • 英国哈里王子在他即将出版的自传《Spare》(备选人)中爆料称,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杀死25人,这招致了英国军方人士的批评,以及阿富汗塔利班的强烈谴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 哈里王子爆出新猛料!

  • 英媒:哈里王子新书自曝17岁吸食可卡因,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杀25人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外媒5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备选人)中爆料称
  • 阿富汗临时政府打死7名“伊斯兰国”成员

  • 当地时间1月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多地居民表示听到了爆炸声。对此,阿临时政府发言人穆贾希德回应称,当天晚些时候,阿安全部队在喀布尔多个区域对极端组织“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永安:推进“五个美丽”创建 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 2022年,永安市以原生态、低成本、有特色的乡村建设为目标,早谋划、快推进、促提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扎实推进“五个美丽”建设活动,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
  • 谷城县城关黄康街社区: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覃璐 韩金玉)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近日,谷城县城关镇黄康街社区联合县民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五谷社会工作服务社在社区
  • 安陆:智慧林长守护绿水青山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秦清梅)安陆市加快“智慧林长”建设,通过对专职护林员安装湖北掌上森防APP,实现对护林员巡山护林的实时监控。自2021年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来,安陆市按照
  • 安陆赵棚镇:以红育廉促发展 村清民富产业兴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艳丽 黄灒)乡村振兴,清廉先行。安陆市赵棚镇土桥村作为湖北省清廉村居试点村,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擦亮清廉底色、提高发展成色,让“清风”吹拂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