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不想同俄开战, 一小时便“阵亡”, 美大呼: 不能接受!

日期: 来源:新奇当兵女神收集编辑:北约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新奇军事文化团队第1762期】不得不说,退出伊核协议对美国产生了巨大影响力,不仅失去了在国际上的公信力,就连北约盟友也纷纷表示不能理解。即便是明面上不能同美国闹翻,这显然不现实,以北约国家目前发展来说,确实离不开美国。但这并不能表示各国间没有怨言。

据德国消息透露,近来其国内飞行员相继提出离职,从开始的7个8个,目前为止已经翻了一倍。离职原因及其简单,就是不想同俄军开战。对此,德国官人员出面解释,离职只是碰巧现象,以目前德空军实力依旧可以完成战略任务。北约罕见宣布:不想同俄开战!

对此不乏引发了众人猜想,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后遗症竟然是缓和了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并不全然如此,不仅仅是德国,北约其他国家不想同俄罗斯之间开战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俄罗斯军事实力,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上个月曾被俄罗斯轰炸机“到访”的英国就俄罗斯军事实力做了简单评估,结果令本月国家大跌眼镜。如果俄罗斯同北约国家正面相刚,俄罗斯完全有能力在一小时内令北约小国全部“阵亡”在一线,这种恐惧是文字信息描述不出来的。

另外,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位的这些年来,俄军从叙利亚以及很多其他战场上汲取了众多经验,战术以及战斗力都有很大改善。尽管北约人多势众。但是综合双方调查结果现实,北约原本就岌岌可危的胜率随之狂掉了30%。

美国大呼:不能接受!即便如此,美军依旧不肯放弃,强制性要求北约国家按计划行事。虽然短时间内不会爆发大战,但是以普京的暴脾气也不会以为容忍美军航母一味在周边海域溜达。目前北约厌战情绪如此高涨,美国不妨从自身找找原因。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俄军宣布“报复行动”战果:打死600多名乌军士兵

  • 据俄媒8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作为对新年之夜乌军袭击的“报复行动”,俄军发动打击,造成600多名乌克兰士兵死亡。报道称,在“报复行动”中,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控制的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永安:推进“五个美丽”创建 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 2022年,永安市以原生态、低成本、有特色的乡村建设为目标,早谋划、快推进、促提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扎实推进“五个美丽”建设活动,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
  • 谷城县城关黄康街社区:志愿同行 感恩有你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覃璐 韩金玉)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近日,谷城县城关镇黄康街社区联合县民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五谷社会工作服务社在社区
  • 安陆:智慧林长守护绿水青山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秦清梅)安陆市加快“智慧林长”建设,通过对专职护林员安装湖北掌上森防APP,实现对护林员巡山护林的实时监控。自2021年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来,安陆市按照
  • 安陆赵棚镇:以红育廉促发展 村清民富产业兴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艳丽 黄灒)乡村振兴,清廉先行。安陆市赵棚镇土桥村作为湖北省清廉村居试点村,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擦亮清廉底色、提高发展成色,让“清风”吹拂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