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欧美对俄罗斯步步紧逼,难道不怕核武器的威胁?看完后恍然大悟!

日期: 来源:舌尖上的军情收集编辑:俄罗斯

二战结束后,虽然世界总体处于一片和平,但各地区各国家之间的冲突还是不断,美俄两国暗地里总是竞争,矛盾一直都在激化,自从叙利亚战争爆发后,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虽然背后有着俄罗斯的支持,但叙利亚仍然损失惨重。

很多人都纳闷:欧美国家对俄罗斯步步紧逼,难道不怕他们手中核武器的威胁吗?要知道俄罗斯拥有着的核武库世界最大,这一点就连美国也比不上。

实际上虽然中东地区战乱不断,各国家都已经反目成仇,关系甚至达到了冰点,但其实美国的根本目标只在中东上,跟俄罗斯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所以即使表面关系再紧张,俄罗斯也不会兴师动众的使用核武器。

并且美国虽然挑起了多场战争,但却并没有将矛头对准俄罗斯,两国之间虽然硝烟不断,但如果真要爆发战争,谁都不敢轻易动手,毕竟美国和俄罗斯谁都不好惹。

因此俄罗斯并不会只因为叙利亚战争,就直接跟美国发起战争,即使拥有着核武库,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赢。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俄军宣布“报复行动”战果:打死600多名乌军士兵

  • 据俄媒8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作为对新年之夜乌军袭击的“报复行动”,俄军发动打击,造成600多名乌克兰士兵死亡。报道称,在“报复行动”中,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控制的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烟台名片”亮相南站广场,与游客共迎新春

  • 大小新闻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蔡佩征 摄影报道)岁末聚烟台,花与灯依旧。1月8日,一组名为“烟台名片”的春节花灯正式亮相烟台南站广场,吸引了进出站游客的目光。由烟
  • 2023年济宁初雪即将“安排”!

  • 最近几日济宁天气持续回暖让人感觉这个冬天冷的“不太认真”不过,市气象局预计12~13日和14日济宁有两次降水过程周末气温明显下降降温+雪马上就来了具体预报如下:9日(周一),晴间多
  • 亚东柒号文创园斩获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铂金奖

  • 近日,2022年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获奖榜单揭晓,由40多位院士、大师、业内专家学者经过多轮匿名投票,最终在150多家企业申报的600余个项目中评选出6个铂金奖作品,100个金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