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阿富汗局势紧张,俄罗斯伸出援手,美方大力支持

日期: 来源:欢乐小宇宙收集编辑:阿富汗

中东国家之中最为热闹的当属叙利亚和也门,但是包括阿富汗在内的其他国家也一直是处于战争状态。一直以来,阿富汗政府一直在和塔利班战斗,现在塔利班获得了俄罗斯等两国的支持,这两个国家表示将会对其进行武器援助和政治上的协助。而阿富汗军队的内部问题相当严重,目前掌控着大片的农村等地。

尽管塔利班得到了俄方的支持,但是阿富汗政府却得到了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支持。除了向其输送了大量的军事武器和财力支持以外,还帮助其整顿治理内部矛盾,但是目前为止,阿富汗军队的内部还存在着许多的矛盾尚未解决。

四月始,阿富汗就联合了美方等国家一同向法拉省展开了进攻,想要夺取法拉市的控制权力。一直到五月中旬,阿富汗才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一次的行动不仅出动了北约的无人机等先进武器,还对塔利班进行了大规模的空袭,使得塔利班不得不撤退。

虽然阿富汗掌握的区域面积远比塔利班的要多,但是其安全局势十分的令人担忧。显示伊斯兰国的渗透,后是其他国家对其的操控,这两大因素都使得阿富汗一直处于紧张的局势之中。而俄方也在试图将阿富汗的局势变为更加的复杂,但由于自身的经济实力较为衰弱,因此对塔利班的支持逐渐下降,因此,阿富汗一直以来的收复行动进行的相对顺利。

相关阅读

  • “政府有义务保护中国公民安全”

  • 酒店袭击发生后,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有义务保护中国公民安全据香港《南华早报》8日发布的报道,在喀布尔一家有中国公民入住的酒店遭武装人员袭击后,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发言人近日
  • 一滴游走的诗意

  • 我们在往期文章波动中的世界,蜡烛中的宇宙中介绍了法拉第波、克拉尼图形与电磁感应的联系,而在法拉第波被定义近200年后,再一次与一种更新潮的物理学科产生关联,引起广泛关注。
  • 果然,两边都不满意

  • 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备胎)中爆料自己曾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杀死25人”,引发塔利班方面强烈抨击。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7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前参谋长韦斯特
  • 他这个爆料,激怒了阿富汗塔利班

  • 英国哈里王子在他即将出版的自传《Spare》(备选人)中爆料称,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杀死25人,这招致了英国军方人士的批评,以及阿富汗塔利班的强烈谴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 哈里王子爆出新猛料!

  • 英媒:哈里王子新书自曝17岁吸食可卡因,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杀25人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外媒5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即将出版的新书《Spare》(备选人)中爆料称
  • 阿富汗临时政府打死7名“伊斯兰国”成员

  • 当地时间1月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多地居民表示听到了爆炸声。对此,阿临时政府发言人穆贾希德回应称,当天晚些时候,阿安全部队在喀布尔多个区域对极端组织“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烟台名片”亮相南站广场,与游客共迎新春

  • 大小新闻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蔡佩征 摄影报道)岁末聚烟台,花与灯依旧。1月8日,一组名为“烟台名片”的春节花灯正式亮相烟台南站广场,吸引了进出站游客的目光。由烟
  • 2023年济宁初雪即将“安排”!

  • 最近几日济宁天气持续回暖让人感觉这个冬天冷的“不太认真”不过,市气象局预计12~13日和14日济宁有两次降水过程周末气温明显下降降温+雪马上就来了具体预报如下:9日(周一),晴间多
  • 亚东柒号文创园斩获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铂金奖

  • 近日,2022年第三届Pro+Award普罗奖获奖榜单揭晓,由40多位院士、大师、业内专家学者经过多轮匿名投票,最终在150多家企业申报的600余个项目中评选出6个铂金奖作品,100个金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