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叙军军事基地发生爆炸,反对派开始血腥报复?胆子太大了!

日期: 来源:君吇上善若水收集编辑:反对派

自从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各大国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的活跃让叙利亚政府军一度萎靡不振,甚至到了被颠覆的境地。但是在俄罗斯和伊朗的支援到达后,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反攻,一度把这些反对派武装逼得无路可逃。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马士革周围是没什么问题了。

叙军自制武器供给反对派

叙利亚政府军还是蛮仁慈的,接受这些反对派武装的投降,撤到其他地方。但是这些反对派武装仗着自己有后台,怎么会乖乖的放弃,这不过这些人在等机会。之前,有过反对派武装投降然后又进攻叙军的事情,虽说没造成什么太大的损失,但是次数多了也是个麻烦。

叙军自制武器攻击反对派

最近媒体报道,在叙政府军刚刚解放的省份,一个军事基地突然发生爆炸。据消息称这次爆炸十分严重,造成的伤亡和损失随还没公布,但是肯定是不小。有消息称,这次爆炸不是一次偶然事件,而是反对派武装的报复行动。

叙军基地发生爆炸

这些反对派武装真是太猖狂了,敢做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是背后有人在怂恿,估计也没这门大胆子。

反对派武装自制爆炸武器

最近叙军推进的速度确实很迅速,不仅确保了大马士革的安全,而且还解放了霍姆斯地区。这让反对派武装感到自身处境的危险,只好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报复叙政府军,拖住其进攻的态势。

叙利亚何时迎来和平

而且这些反对派武装很不甘心,有些武装分子混迹于民众之中伺机开展报复行动。叙军军事基地爆炸或许只是个开端,相信还会有更多类似的事件发生,叙政府军和平之路走得很艰辛啊。

相关阅读

  • 巨野县二〇二三年度兵役登记通告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一、登记时间从2023年1月1日开始,至2023年6月30日结束。二、登记
  • 意味深长!普京去了这里

  • 卢子当地时间23日,俄总统普京视察了俄罗斯著名的“军工城”图拉市,并与国防工业企业的负责人会谈,强调了他对2023年为军队提供物资装备的期望。据今日俄罗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
  • 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的报销比例提高至70%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高少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2023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说,关于提振发展信心巩固向好态势的若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