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驻叙基地再次遭袭击,美军死不承认,俄出招反制!

日期: 来源:君吇上善若水收集编辑:俄罗斯

美国说是不想跟俄罗斯发声直接冲突,但是背地里搞点小动作还是可以的,毕竟美国怎么会老老实实的待着真的不采取任何行动。美国手底下有大量的武装组织能帮助它干这等事情,只要一声令下,小飞机就飞往俄罗斯的军事基地展开攻击,事后美国责任一甩,美滋滋。

美军支持下的库尔德武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5月22日晚,一架不明身份的无人机,很突然的出现在了赫迈米姆基地,基地在发现其飞行轨迹之后,用常规武器将其击落,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和设施损失。

无人机

这种事情在今年年初时就发生过,当时13架无人机试图攻击赫迈米姆基地,但全部被击落。在上个月,也同样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全部击毁。这种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俄罗斯还都能击落,看来防空系统也是不错。但是这样的骚扰如果持续下去,保不齐哪天就出事了。

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俄罗斯的军事专家指出,这样飞的低,航速慢的小飞机,是雷达的“大敌”。雷达远距离很难发现。想要攻击这些“小飞机”普通的防空导弹没多大作用还浪费,只能是电磁武器系统才行。俄罗斯目前装备的固定式反无人机系统和机动式反无人机系统,还算是可靠的防御系统。

被击毁的无人机

手段是有,但是谁这么大胆敢对俄罗斯军事基地进行攻击?俄罗斯军方也是早有猜测,我想大家心里也都清楚。在叙利亚这里,能够提供技术,提供设备的除了美国还能有谁?而且敢动俄罗斯的也就只有美国了。反对派武装再怎么嚣张也不会去招惹俄罗斯。

放无人机系统

俄罗斯有提过这事,但是美国出面否认了,拿着无人机到处都能买到这个借口给搪塞了。不过,不管是谁,俄罗斯已经在足见反无人机小组,未来将部署到叙利亚的俄军基地。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俄军宣布“报复行动”战果:打死600多名乌军士兵

  • 据俄媒8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作为对新年之夜乌军袭击的“报复行动”,俄军发动打击,造成600多名乌克兰士兵死亡。报道称,在“报复行动”中,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控制的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
  • 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的报销比例提高至70%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高少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2023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说,关于提振发展信心巩固向好态势的若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