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对叙捐赠导弹未果,以色列炸毁伊朗赠送导弹

俄方此前向叙方赠送了防空导弹。不久之前,就已经商量赠送事宜。以色列强调,如果这次防空部署成功,将会对叙方进行打击。并且表示将不会再对叙方提供任何的防空系统帮助。

面对以色列给予的压力俄方放弃了赠送计划。 事实上,俄方赠送的这种防空导弹并非此国仅有,伊朗先后也复制了这种版本。虽然伊朗知道导弹在性能上还是无法超越俄方,但是其性能指标总体来说还是十分优越的。在俄方被迫不再赠送此款导弹给叙方的同时,伊朗主动将此款导弹赠送给了叙方。

叙方此次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损失。 以色列表示在此前的战斗之中,伊朗赠送的导弹已经被炸毁,并表示以色列说到做到,无论是俄方还是伊朗,只要将此导弹运输给叙方,并且危及到以方安全,那么以色列将会给予炸毁。事实上以色列已经破解了此款导弹的关键密码,因此此款导弹对于以色列来说已经不能构成威胁。

叙方在后来的过程之中,是否能够坚持到底,防住以色列对其进行的攻击。而俄方是否还会对其继续进行援助,这一切还尚未确定。但是此次叙方面对的局势将是十分危急的。如果叙方能够挺住这一关,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将会好办很多,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关系将会变得更为紧张,中东局势将会因此变得更加复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