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美国, 日本将不复存在? 幸好苏联解体了!

众所周知,在世界第二次大战期间,日本被美国投来的原子弹轰炸。以至于日本收到了前所未见的打击。这样的重创,让日本的发展直接后退了好几个阶段。那么,竟然有专家指出,如果不是那个时候美国偷去原子弹的轰炸,现在的日本将不复存在。

这让我们都十分的疑惑,专家何出此言呢?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美国投原子弹期间,正好是与日本相互对峙的时间段。这个时候的日本是十分蛮横无理的,同时也惹得了其他国家的不满,比如说中国。

所以说,这个时候,即便是美国不对日本狠心地痛下杀手,也会有其他的国家会攻打日本。其中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苏联了。因为苏联是当时世界上的超级大国,苏联是绝对不会允许日本这种眼中钉存在的。苏联甚至还有过想要轰炸日本的富士山的想法。假若富士山真的被轰炸了,那么一定会引爆雪山里的岩浆喷发,这个时候的日本,一定就会变成一个熔岩下的废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