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型装备即将入役,更新换代速度不输他国

自苏联灭亡以来,俄罗斯便陷入了极大的困境。苏联留下来的是一个烂摊子,经济萎靡不振,导致经费十分短缺,军事工业无法获得大量资金,加上盟国变少,外贸订单也少了很多。自然,军工水平停滞不前。

以至于到现在,俄罗斯军队使用的有很多竟然还是苏联时期研发服役的装备,没有资金更换先进装备。俄军是在吃苏联的老本,而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因此俄军的战斗力很受影响,尤其是在海空军体现的尤为明显。

这种情况如果再持续下去,得不到解决,迟早俄罗斯的军工企业将会陷入困境,军队也会因装备落后陈旧而与其他国家产生巨大差距,一旦出现武装冲突,俄军将在战场上陷入不利局面。

幸好,普京上台后,俄罗斯终于出现了转机,在之前的一段时期,俄罗斯的经济局势逐渐脱离困境。俄军终于有了大量资金用于更换装备,加上外贸的增加,他们的资金变得充裕起来。

据报道,最近普京表示,俄军在近期将会大规模换装先进的武器,包括空军战机和急需的海军舰艇,在装甲车辆上也将会有所更新。由于他们的技术出自于苏联,水平比较高,这次换装的装备将会是非常先进的。

在最近,世界局势愈发严峻的情况下,俄军在各个地区都与西方陷入交锋,一旦出现战争或者武装冲突,这些新式武器将会发挥巨大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