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了心跟美国对着干!俄罗斯又成赢家

此前的印度,为了获得美国在战略上的支持,不惜放下大国的身段,死心塌地的把自己绑上美国全球战略的战车。印度还为了讨美国的欢心,不止一次从背后捅原来“老大哥”俄罗斯的刀子,导致前段时间俄印紧张关系不断升级。日前,俄印两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会晤,释放出巩固双方军事合作的信号。同时,印度还在就引进S-400防空导弹系统与俄罗斯积极谈判。

印度国防部有关官员透露,印度从俄罗斯引进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印度计划花费约45至60亿美元,从俄罗斯进口五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能在方圆400千米、高30千米的范围内探测、跟踪并破坏敌方战略轰炸机、隐形轰炸机、侦察机、导弹以及无人机。

印度对美国的“忠心”和“乞怜”,最终却无法换来特朗普极端保护主义的“网开一面”,让莫迪政府陷入进退维艰的困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