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公然喊话美国,特朗普无奈了!

近几年,美国和土耳其的关系那是越来越差了,特别是特朗普当上美国总统之后,所做的一切都令世界感到震惊,除了震惊之外,更多的就是不接受和反对。由于美国的种种行为,土耳其是越来越讨厌这个曾经的盟友了,甚至在国际上还多次呛声美国。

在5月26号,美国的众议院刚刚通过一项事宜,而这其中就有关于美国出售土耳其F-35战机的事情,这次的消息对于土耳其来说很不好,因为此事被搁置了。对此,土耳其外交部的发言人表示,美国的这个举动不符合契约精神,并且还说,美国会遭到来自土耳其的报复。

而美国之前也在犹豫了很久,对于北约成员土耳其究竟是挽留还是继续强硬,如果要是强硬的话,那土耳其就真的站在了俄罗斯一方。但是要是挽留的话,土耳其又引进了俄罗斯的防御系统。事到如今,美国这次真的是选择不挽留,而这F-35战机也注定到不了土耳其的手中了,土耳其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