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事件,“真相”浮出水面!

一个五国联合调查组调查认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4年前在乌克兰坠毁,系遭“山毛榉”地对空导弹击落,导弹发射系统来自一支俄军部队,但不清楚是谁下令发射。俄军回应,俄军导弹发射车没有进入乌克兰境内;调查组声称宁可相信“网民的数据”,也不愿参考俄方提供的信息。由此可见俄方的信任度并不是那么高!

在荷兰举行的记者会上,调查组成员、荷波利桑说,击落MH17的“山毛榉”导弹发射系统来自俄军第53防空导弹旅,驻扎俄西部城市库尔斯克。

俄罗斯、乌克兰军队以及乌东部民间武装均装备“山毛榉”导弹。俄方否认关联飞机失事,指认乌克兰方面是这起空难的“罪魁祸首”。

事故发生后,俄罗斯与乌克兰互相指责是对方击落了该架客机。乌克兰政府将这场灾难怪罪于民兵,民兵称并不拥有能打下这个高度飞机的武器。国际调查小组在报告中称,击中波音飞机的"山毛榉"导弹系统似乎是从俄罗斯运来的,之后又运了回去。

俄罗斯政府称调查存有偏见,结论仅依据乌方提供资料得出。生产"山毛榉"等防空系统的俄罗斯"金刚石-安泰"集团的实验也证明,波音飞机是从乌军控制领土的一侧被击落。【看来俄、乌两国为了与此事撇清关系,上演了一出狗咬狗的好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