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难关被攻克!苏57战机现身叙利亚 此国放弃太可惜

众所周知,叙利亚与土耳其、伊拉克等石油大国接壤,具有很高的地缘战略价值,也因此美俄两国为了各自利益疯狂互殴,把这里化作名副其实的人间地狱。但正因叙利亚的分裂,时刻都有新的冲突爆发,这里也成为实验新型武器的天堂。

到目前为止,俄军在叙已实验了超160种新式武器,对武器性能和自身实战能力,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而在近日,俄军又公布了一段苏-57隐形战斗机,在叙战场的实战视频,画面中该机成功打开弹仓进行导弹发射,再次彰显了战斗民族的强悍。

据悉,苏-57是俄罗斯为对抗F-22,所研发的单座双发隐形多功能战斗机,属于五代机范畴,作战半径1200公里,不惜牺牲隐身性能而追求高机动性,还装备有KS-172远程空空导弹,擅长超视距空战和近身格斗,服役之后将成为俄空军的王牌。

反观另一边,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印度对苏-57表现出极大兴趣,还曾直接出资参与研发,主动拿出60亿美元经费,并提前下了160架的军购大单。

要知道,印度作为南亚第一强国,对先进战斗机有很大渴望,其光辉战斗机耗时三十年余,才在法国的帮助下最终完成,尽管印媒自认为其是五代战机,但国际社会普遍认为它属于三代半战机,各项性能根本无法追赶五代机范畴。

所以,这也促成了俄印联手研发,怎料悲催的印度并没有等到“胜利”的时刻,后者在两个月前突然宣布退出FGFA(俄印苏-57合作研发)计划,让人大吃一惊。因此,俄军此次在叙实测苏-57取得成功,想必印度已十分后悔,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们已无挽回的可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