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被空袭 俄罗斯不敢做出反应 原来就因为这个!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空军高官已经证实,以军已经将F35投入了实战,并且足以将整个中东地区纳入其航程之内。以军方放出消息,F35已经出动过两次行动,但这两次行动的地区不同。据悉,以军还展示了F35在贝鲁特领空飞行的照片。目前,以色列也是全球率先将其投入到实战中去的国家,就连研制该飞机的美国都未曾派F35进入战斗。

F35是美国最新研制的五代机,具有比较高的隐身能力,配备的电子装备也是世界领先,它可用于多种任务,是F22的辅助机种。F22虽然各项性能十分优越,但其造价成本不断上涨,美国要是大量装配的话,财政上必然难以承受,因此才有了研制F35价格更低隐身技术以求控制成本,它还能够直接垂直起降便于在航母上起飞,这使它成为了世界上首计划。F35吸收了很多F22的制造经验,同时采用架舰载五代机。

以色列可谓是美国的铁杆盟友,而美国也为了支持以色列在中东地区的一系列活动,向其出售了先进的F35。以色列计划订购五十架,目前看来已经最少交付了9架,而以色列凭借于此战斗力再获大幅提升。F35今后也将成为美国向其盟国出售的主要机型。但有叙利亚的防空部队消息称,其防空部队曾击中过F35,单以色列并没有承认,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色列此前对叙利亚境内展开了两次空袭活动,这两次行动其的主要目标是伊朗设立在叙境内的军事设施,这两次活动以军成功实现了目的,行动导致了巨大的爆炸,有报道称空袭活动还导致了十几名伊朗军人的伤亡。同时以色列军方表示,F35并没有参与到近来的叙利亚空袭活动。

我们知道叙利亚对俄罗斯政府来说至关重要,一般在涉及到叙利亚的问题上俄罗斯都会出面,例如在最近的一次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空袭活动中,俄罗斯反应激烈,布置了大量的防空导弹在叙利亚境内进行反击,同时在联合国内发表谴责声明。那么为什么以色列的这两次行动俄罗斯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呢?因为如果说以色列真的出动了F35战机的话,凭借其隐身能力,成功逃脱叙利亚境内的防空雷达的检测也不是不可能,如此这个疑问便有了合理的解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