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角洲特种兵真实实力到底如何?真实案例,以一敌百没问题!

特种部队是国家的一把利剑他们往往执行着绝密的任务,最先进入战争最后撤出战场,在大部队攻击之前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他们军事素质过硬,并且训练有素,再配备良好的武器装备战斗力非常强大,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出色的单兵作战能力往往能扭转战局,今天给大家说下美国的三角洲部队,在一次战役中一战成名,百名特种队员被上千人围堵,在消灭1000多人后成功撤离,自己仅牺牲十几人。

美国作为发达国家特种部队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三角洲部队配备了世界上最好的单兵作战装备,建立于1974年,这支部队拥有强大的机动能力,具有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进行机动部署进行作战的能力。主要任务是对付世界范围内威胁美国利益的各种恐怖活动,是美国的一支反恐怖拳头力量。

1993年巴基斯坦,马来西亚配合美国军队对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武装人员进行剿灭,当时美国第75游骑兵团,第160特种航空兵团,海豹突击队,三角洲特种部队参加了战斗。

当时索马里重要的头目艾迪德一直站在美国的对立面发动多次的武装袭击,之后美军出动精锐的游骑兵部队与三角洲特种部队共计160人,配合UH-60黑鹰直升机及多种战情支援装备,突袭摩加迪沙市中心的民兵据点,准备抓捕艾迪德。

特种部队进入之后成功抓捕24名武装分子,却遭到了武装组织的强烈反抗,160名特种兵被几千名武装分子包围,他们手持AK47和火箭筒对美特种部队进行攻击。战斗非常激烈,最后美军派出大量的增援部队支援此次战役美特种部队消灭武装分子仅千名。牺牲仅仅18人!被俘虏了一人。可谓是战绩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