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进入波斯湾, 迎面而来两枚火箭弹, 特朗普得理不饶人

据美联社报道,近日美军航母在将在进入波斯湾执行巡航任务时,结果迎面而来两枚火箭弹,航母随即展开了防御系统,对两枚火箭弹进行空中引爆,虽然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但还是让特朗普为之大怒!

事后经过专家组深入调查,这两枚火箭弹正是来自于中东伊朗,特朗普直接要求伊朗方面给出合理的解释,并向美国进行道歉,但伊朗方面表示自己只是在该海域演习罢了,并不知晓美军航母刚好路过,所以火箭式仅仅只是误射到美军航母,拒绝道歉。

实际上,伊朗此举目的相当明显,并非所谓的误射这一说法,而是针对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作出回应,而且特朗普又提出了12项无理取闹的要求,想对伊朗进行“重组”,让特朗普意料之外的是,没想到这次伊朗这么强硬,还直接投靠了老对手俄罗斯。

特朗普具有“得理不饶人”的脾气,美军原本没有借口再次介入中东地区,而伊朗这次无疑是在引火烧身,射出了两枚火箭弹疑似在挑衅,美军或会以此为借口直接对伊朗展开反击,但俄罗斯是否会为伊朗撑腰,还需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