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飞的最快的性能最好的侦察机退役了, 原因竟是没钱!

上世纪冷战期间,美国和苏联较劲,为了侦查苏联领空,战斗机,轰炸机动向,美国研制了一款超科幻的侦察机,命名黑鸟侦察机!

黑鸟侦察机

黑鸟侦察机属于战略侦察型,隐身性能很高,在实战中一生从未被击落过,恐怖程度到无以复加,对我国,越南都实施过侦察,创造了几项世界记录,时速3530公里的速度纪记录,世界上飞的最快的侦察机,飞行高度26000米。也是飞的最高的侦察机,逃过了苏联的几千枚防空导弹,战斗机发射的空空导弹,因此很难将其击落!

黑鸟

黑鸟侦察机操作复杂,飞行员要穿上宇航员的衣服,黑鸟在2万米空中可以看清昼夜的分界线,可见是多么恐怖的事,更别说你战斗机,轰炸机动向了,美国一共生产了30架,但由于太贵昂贵,90年被迫退役!

黑鸟聚集

由于黑鸟侦察机花费巨大,一架黑鸟一月的花费就4千万美元,美国吃不消,加上苏联解体没有威胁了,90年宣布黑鸟退役,95年手上又有几个铜板了,又把黑鸟编入部队。98年宣布永久退役,现在陈列在博物馆。

U2侦察机

美国现在用老旧的U2侦察机以及全球鹰无人机代替黑鸟,性能如此优越的黑鸟侦察机就这么退役了,黑鸟放在现在也是世界一流水平,都是没钱惹的祸,看来财大气粗的美国也心疼花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