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1小时!武装分子袭击阿富汗内政部,最终被安全部队全歼!

当地安全部门在街头警戒(网络图片)

周三(5月30日)一伙武装分子持RPG火箭发射器及步枪对喀布尔内政部大院发动袭击。该部官员证实,在战斗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后,阿富汗安全部队终于消灭了这伙武装分子。该官员表示,目前该部队仍在事发现场进行搜救行动。

当地安全部门当场击毙武装分子(网络图片)

与此同时,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丹麦称,至少10名武装分子组成的团伙发起了此次袭击事件,其中7人在与安全部队战斗中死亡。该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袭击期间安全部队和平民的伤亡情况信息。不过他在当天早些时候曾表示,此次袭击造成该部门1死5伤。不过,据阿富汗政府另一名安全人士表示,此次袭击至少造成9人伤亡。

当地安全部门在街头警戒(网络图片)

事发后不久IS发声认责。不过在事发前不久,塔利班组织就曾发出警告称,作为其春季攻势的一部分,他们将对首都的安全机构发动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