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脸了,土耳其威胁美国,将会关闭美国驻因吉利克空军基地!

根据俄罗斯卫星社最新报道称,土耳其的外交部部长查武什奥卢在接受土耳其Ahaber电视台采访时对外公开表示称,由于美国对土耳其的不友好政策,土耳其将会对美国驻因吉利克空军基地进行关闭,要求美国撤出土耳其境内。

在4月份,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时候,土耳其对美国开放了部分国家领空来配合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在军事打击后,土耳其直接对曼比季地区的库尔德武装进行了围剿行动。当时叙利亚在边境集结了一万多人的超大规模部队,而库尔德武装在被打的节节败退的时候,美国公然插手,对土耳其进行了阻拦,还对库尔德武装进行了武器装备和生活物资的支援。

库尔德武装,是如今美国和土耳其之间永远跨不过的一道鸿沟。因为库尔德武装问题,美国多次跟土耳其闹得不愉快,但是最终都是握手言和。前几天还因为F-35战机引进的事情和美国闹得不愉快,现在又因为曼比季问题再次向美国开炮。报道称,安卡拉说,美国在曼比季地方不肯做出让步,如今我们的希望已经破灭,是时候展现土耳其的力量了,我们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们有自己的思想!这是变向的在和美国宣战吗?一天一个样的合合分分,已经让人都快麻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