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接请求向雷声公司购买雷达预警接收器

5月29日,美国国防部宣布,雷声公司已获得美国空军合同,在一项外国军事销售合同中为日本制造一架/ALR-69A(V)数字雷达告警接收机(RWR)。

雷声公司表示:价值9000万美元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包括制造,集成,测试和交付的雷达,是第一个全数字的RWR。

一般来说,RWRs检测雷达发射的无线电信号,如果信号可能是威胁,则通过视觉提示和声音提示用户。这些接收器还可以识别雷达信号类型,并区分地基和基于空中的雷达。从本质上讲,RWRs是更先进的雷达探测器的版本,一些领先的司机安装在他们的车里,以避免超速罚单。

据雷神公司称,ALR-69A在RWR技术上增加了强度。该系统增加了在以前的迭代中无法实现的功能,如敌人防空抑制、简化的跨平台集成、提高了在杂乱信号环境下的高灵敏度检测的频谱和空间覆盖,以及单船地理定位。

雷声电子作战系统公司副总裁特拉维斯·斯洛姆布说,美国空军最近签订了一份合同,购买779架ALR-69A,“ALR-69A为美国空军飞行员提供了在当前和未来复杂的发射器环境中操作所需的态势感知能力。”

Slocumb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升级接收机,增加机器学习模块,这样系统就可以自主地适应新的威胁。”

最新的合同是来自日本直接请求的结果,该请求将从日本FMS基金的初始交付订单中支付5150万美元。

ALR-69A目前安装在USAF C-130H和KC-46A型飞机上,并正在F-16战斗机上进行测试。

雷达预警系统的工作将在加利福尼亚和密西西比州进行,预计将在2023年5月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