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是俄罗斯盟友, 如今翻脸不认人, “墙头草”秉性!

在中东地区,土耳其这个国家是出了名的墙头草。其中,土耳其和俄罗斯,都是互相往来,友好交易的状态。对于中东地区的战乱,俄罗斯一直都在对叙利亚输送援助的军队。对于次,土耳其也一直都表示,会支持俄罗斯的这个做法。并且土耳其曾经还说过,要一直做俄罗斯的坚强的后盾。

但是,根据美国军事媒体的近日的相关报道和新闻显示,土耳其竟然突然间就转变了态度,翻脸不认人了。土耳其竟然表示,要投靠和依附美国,替美国做事情了。于是,美国就趁着这个机会,要求土耳其退出中东地区的战争。土耳其竟然无条件的答应了。

由此可见,土耳其不再参与中东地区的战争,换言之,就是不再支持俄罗斯向叙利亚输送援助军了。那么,俄罗斯的帮手就又少了一个。总而言之,美国要求土耳其这么做,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能够削弱俄罗斯。让美国真正在国际社会上占据最有利的地位。美国,城府真的很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