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阶层收入严重两极化让人揪心,文在寅:全是朴槿惠的错!

根据韩联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29日,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召开有关“韩国家庭收入所得检查会议”。据悉这场由文在寅所举办的会议主要就是算出韩国各个工种之间的收入差距究竟有多大。

文在寅

不过根据韩国财务部第一季度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差距已经创了历史新高。这也就使得了社会所得分配的两极化愈加严重,如果当这一数字达到了一个临界点,那么社会动乱就会接踵而至。

韩国民众和军警发生冲突

对于这样的结果,文在寅表示十分痛心。对此文在寅表示称,韩国政府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提高国民收入作为未来发展的核心目标,而文在寅也同样要求韩国各阶层进行自我检讨。

朴槿惠

值得玩味的是,就在三天前韩国工人组织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千人示威游行,结果最后得到的结果却是直接被文在寅派遣的军警给强制驱散,甚至领头的还直接被抓捕起来。对此文在寅表示称,造成现在的局面,主要还是前政府(朴槿惠)的积弊太深,所以才会有现在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