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厦队欲引进哈达迪,总冠军垂手可得?

​广厦队在李春江的带领下,迅速崛起,成为了一匹可怕的黑马,李春江与广厦队的五年之约圆满完成,广厦队管理层非常满意李春江的表现,随即与李春江续约,广厦队上赛季错失总冠军,一定程度上是内线失守,球队大外援博洛西斯难堪大任,进攻手段单子,移动速度慢,根本防不住辽宁队的内线,而苏若愚有伤在身,广厦队也被辽宁队4:0淘汰了,广厦队换大外援势在必得。

​四川队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使用亚洲外援的名额,而哈达迪作为亚洲外援,四川队放弃哈达迪了,哈达迪在CBA效力多年,其在内线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有篮板,有策应,有得分,非常适合广厦队。

​广厦队最主要的对手还是辽宁队,新疆队,广东队,山东队,这几支球队的内线都非常强劲,广厦队引进哈达迪的话,可以与之抗衡,夺取总冠军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